【SAT资料】值得一看的美国高中生的日常口语汇总

小站整理2015-02-26 11:50:51

6092
问题相似?试试立即获取解答吧~
摘要:想在美国生活,总得和别人说话吧,要是用汉语恐怕不妥吧,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些美国高中生的日常口语,学起来吧!

想在美国生活,总得和别人说话吧,要是用汉语恐怕不妥吧,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些美国高中生的日常口语,学起来!

1.Anytime you're ready.

只要你准备好了任何时候都可以。

2.Just get out of my way.

靠边儿站/别挡路。

3.I'm totally behind this.

我完全赞成这个。

4.Doesn't matter to me.

跟我没关系/我无所谓了。

5.I'm taking my time.

我在静观其变。

6.Let's get to it.

我们有话直说吧。

7.It's shaping up.

进展顺利。

8.Your timing is just right.

你来得正好。

9.You stay out of this.

别插手这事。

10.You're all mixed up.

你全搞乱了。

11.You look upset.

你好像情绪不好。

12.You're thoughtful.

想得真周到。

13.It's rush hour.

这是上班高峰时间。

14.It's about time.

正是时候。

15.What a drag!

真是乏味!

16.Anyone will do.

谁都行。

17.It was a tough call for me.

我感到左右为难。

18.I don't wanna ruin it for you.

我不想让你扫兴。

19.Don't take this the wrong way.

别误会我的意思。

20.We made a pact.

我们约定好了。

21.Don't be so hard on yourself.

所以别太自责了。

22.Like you always do.

像你一贯的作风。

23.Give me a little credit !

对我有点信心!

24.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26.That makes two of us.

英雄所见略同。

27.Your face tells it all.

你的表情透露了一切。

28.Don't look wise.

别自作聪明!

29.You never know.

世事难料。

30.Neck and neck.

不分上下。

31.How do I address you?

我怎么称呼你?

32.It isn't much.

微不足道。

33.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吗?

34.I'm pressed for time.

我赶时间。

34.Let's talk over coffee.

我们边喝边谈。

35.Read between the lines.

领会字里行间的意思。

36.I'm not the most demonstrative person.

我不是一个很善于表达的人。

37.I still cannot get over the fact.

我还是不能释怀。

38.Don't nitpick!

别死抠字眼!

39.You have got to dig in your heels.

你必须坚定你的原则。

40.Can't you be a little bit flexible?

你就将就点不行吗?

41.I would love to hear your thoughts.

我很想听听你的想法。

42.It is a complicated situation.

情况很复杂。

43.You have got to chill now.

你现在要冷静下来。

44.He's been following me everywhere.

我到哪他都跟着。

45.I’m happy for you.

我替你高兴。

46.None of it matters anymore.

现在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47.Say what comes to mind.

想到什么说什么。

48.You can't force things.

有些事你是不可强求滴。

49.Don't beat yourself up.

不要自责。

50.I'm really pooped.

我现在真的累趴下了。


下载小站SAT APP,刷SAT真题

本文内容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contactus#zhan.com,我们将及时处理。

看完仍有疑问?想要更详细解答?

相关推荐